首页 > 中心动态

“明晰方向 把准定位—创新践行全人教育”“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发布人:

 

202092日,朝阳区学生活动管理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会议由“中心”服务保障办公室王志红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梁占英介绍“中心”大家庭的新成员高梓漠、张爱军、车蕊老师,在新教师自我介绍后,梁书记代表“中心”全体教师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

 

 

 

“中心”副主任韩文利带领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宣讲疫情防控相关方案,韩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这次疫情,要高站位,用政治的高度看待此次疫情,疫情防控要成为常态,在保证生命第一、安全健康第一的基础上开展工作。

随后,服保办王志红主任、苏丹青副主任、曹剑锋副主任分别就《青少年活动中心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青少年活动中心突发疫情应急预案》、《青少年活动中心教职工日常防控工作流程》文件进行宣讲。

 

 

 

 

 

 

 

 

 “中心”副主任韩静就《青少年活动中心秋季学期教育教学管理专项工作方案》向全体教师进行解读。韩主任强调新时期要统筹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时刻准备线上线下随时切换,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能力。工作中注重过程监管,加强协同联动并进行积极宣传。

 

 

会议尾声,“中心”主任朱勇哲进行总结讲话,朱主任表示在疫情防控一切向好的时候,我们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更应该把疫情防控放在最首要的位置。同时就中心不同类别教师的专业发展方向及高度提出要求,希望各位教师在专业发展的同时,实现自我发展。倡导专业学校之间跨专业合作以及部门之间跨部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