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纪委监委驻教工委教委派驻组到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6        发布人:

    2019109日下午,区纪委监委驻工委教委派驻组董洁组长到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进行调研,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朱勇哲、书记梁占英、纪检委员和部分校务会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朱勇哲主任对青少年活动中心整体办学情况、工作特色、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介绍;梁占英书记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为进一步达成高质量内涵发展的目标,青少年活动中心在整体环境建设方面亟待改进的需求。

    董洁组长对青少年活动中心整体办学情况、全面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更深层面的询问,同时针对活动中心的实际情况在劳务费支出、“三重一大”的三家比对流程、工会会费使用、纪检委员发挥的作用等方面做出了细致认真的指导。

青少年活动中心将以此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巡视组意见,坚持将各项工作举措细化落实,坚定不移的把活动中心建设成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坚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