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1        发布人: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总支于201956日组织开展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通过严肃、庄重的签订仪式,引导全体教职员工守持道德底线,廉洁从教。从而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由党总支纪检委员郭兰英主持,“中心”主任朱勇哲,党总支书记梁占英从三个层面分别与“中心”副主任、中层干部、重要岗位教师代表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只是开端,后续将开展各中层部门与教师的党风廉政责任书的签订以及廉洁从教承诺书的签订。

签订仪式后,党总支书记梁占英进行了总结讲话,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单位计划以及部门计划之中,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党政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教师”“四个引路人”为指导,全面树立立德树人的思想意识,守住师德师风,廉洁自律的底线,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教育教学过程中。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