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研究 > 科研动态

“中心”召开“课程体系构建与项目建设”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发布人:

    913日,“中心”召开“课程体系构建与项目建设”专题研讨活动。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及14位校部长通过结构图的解读,详细介绍了本部门和校部的课程体系构建与项目建设的情况及思考。与会的“中心”领导及干部们一致认为,在课程体系构建及项目建设中各部门和校部有了更为深入的思考与梳理,特别是在引领带动全区相关领域发展、形成育人链等方面的职能落实从课程体系构建及项目建设角度有了具体的设想和举措,体现出各部门及校部的集体智慧和力量,展现出“中心”新时期发展的希望。与会干部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中心”张雪梅书记提出:应着重思考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实现,如何评价。朱勇哲主任提出:要思考如何育有“中心”特色的人,要顶层思考,分类推进,分级推进。

本学期“中心”将从多个层面继续课程体系构建和项目建设的研究与实践,提升办学品质,推出优质校外教育资源供给,带动全区校外教育供给侧改革,带动校内相关领域发展,为人才培养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