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博览 > 艺术

2020年“感恩有你 为爱行动”朝阳区中小学生诗书画大赛活动系列

发布时间:2020-09-04        发布人:

 

  “中心”活动策划办公室组织开展的线上活动“感恩有你 为爱行动”——朝阳区中小学生诗·书·画大赛活动报名接近尾声。

自征集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区各学校、老师、家长、学生的高度关注。策划办全体教师轮流值守邮箱,回复各种相关咨询、下载大量的报名邮件,并分拣出信息不全的邮件第一时间进行回复,解释原因,告知再次投递的要求。每位教师平均每天处理报名、咨询邮件将近400件。临近报名截止日期,报名量猛增,导致邮箱容量不足,面对突发状况,部门教师迅速利用腾讯会议APP召开研讨,提出自己的改进建议,及时调整邮件处理方式,多渠道、多途径接收学生作品,确保报名工作井然有序。

 工作量的剧增虽然使大家疲惫、焦虑,但是看到一屏屏分类清晰、排列整齐的报名文件夹;看到一幅幅充满感恩之情的学生作品;统计出超乎我们想象的一串串参与数字,成就感油然而生!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收集整理好学生作品,就是保护、珍视、传播孩子们的这份情感,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

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部分学生们的作品吧!

 

八十中学白家庄校区 黄钟一 《携手同行》

 

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 郭英璠 《激流勇进》

 

白家庄小学 高千航 《黄鹤楼下—最美逆行者》

 

白家庄小学望京一分校 孟佳茵 《最美逆行者-白衣天使》

 

星河实验小写 李宸轩 《众志成城共战疫》

 

星河实验小学 陶帅榛 《我们都是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