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博览 > 体育

2018朝阳区中小学生足球挑战赛暨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11-21        发布人:

 

2018朝阳区中小学生足球挑战赛暨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选拔赛是由朝阳区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策划实施的赛事。历时5天,于1117日完美闭幕。来自朝阳区的足球小将们每到比赛日,便早早的来到绿茵阳光足球主题公园,比赛从早上80017:00,共计140余支队伍参加,经历了八个组别的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总决赛。

比赛过程严守公平公正公开,各校文明参赛。最终小学男子甲组的冠军由北京清华大学附属小学取得;小学男子乙组冠军由三里屯一中取得;小学女子甲组冠军由北京市陈经纶帝景分校取得;小学女子乙组冠军由康乐园学校取得;初中男子组冠军由黑庄户中学取得;初中女子组冠军由北京市金盏学校取得;高中男子组冠军由化工大学附属中学取得;高中女子组冠军由和平街一中取得。

绿茵场上是挥洒梦想与激情的地方,无数球场精灵在场上挥洒梦想与汗水,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为荣誉而战,为集体而献身自我,在比赛期间同学们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少家长也在场外观看比赛,校园足球不仅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同时也赢得了家长们的认可。通过足球运动不仅能锻炼孩子身体,还能够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无论成败孩子们赛出了精神、赛出了新一代青少年足球该有的足球风范。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