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博览 > 实践基地

第三届朝阳区教育系统“畅想2022——我与冬奥同行”中小学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8-03-12        发布人:

为助力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丰富青少年暑期生活,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第三届朝阳区教育系统 “畅想2022——我与冬奥同行”中小学生夏令营活动。2017年7月12—14日,近200名朝阳区青少年开展了一场不寻常的实践活动。

本次夏令营是为滑冰零基础的小朋友精心设计的欢乐之旅,以体验冰上滑行、国际化的体能训练为主,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活动还增加了游戏环节,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了解冰上运动、喜爱冰上运动。在这是,有独家签约冰场,排除外界干扰,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冰块环境。滑冰之余还让孩子们了解青少年高尔夫活动,通过教授高尔夫知识、技能及礼仪的一系列教学活动,为参训的青少年提供一个短期、有意义接触。

夏令营是一种感受,是人生的体验,拓展了学生的学习空间。以游戏方式引导、玩的心态学习效果最好,在寓教于乐中为学生打下冰雪项目运动的基础与兴趣!

畅想2022 (1)

 

畅想2022 (2)

 

畅想2022 (3)

 

畅想2022 (4)

 

畅想202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