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博览 > 人文

第四届朝阳区青少年“乐活达人”系列活动复赛之即兴创作赛前培训学生工作坊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1        发布人: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可持续发展、生态文明和生命健康安全方面的理解和认识,更好地参加即将举行的第四届朝阳区青少年“乐活达人”系列活动的复赛,并为构建生态文明教育的育人链和机制、相关创新人才培养奠定基础,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小海棠综合能力训练营”于201910131920日三天,在中心”B座六层组织开展了即兴创作赛前培训学生工作坊。

活动以“乐活达人——‘美丽中国’行动者”为主题,分别进行了未来城市变革者、绿色创客和自然观察三个类别的工作坊。工作坊采用项目式学习方式,综合运用各领域知识和技能,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深入观察自然并创意表达、创想并呈现学生心中的未来城市、体验从绿色创想到实用器物的绿色创客历程,提高高阶思维和创新实践能力,提升生态文明的意识与行为能力。

工作坊受到学生、家长和老师的欢迎。参与校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三天的工作坊取得了预期成效。1026日下午即将举行的第四届朝阳区青少年“乐活达人”系列活动复赛,并将进行现场直播。期待同学们能够展现更多精彩,取得更多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