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博览 > 人文

自主学习 融合创新 不忘初心 探索实践——朝阳区社会大课堂十周年展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3        发布人:

 

     201879-10日,北京市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十周年总结展示会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举办。大会由全体会议及课程展示、主题分论坛和现场会三部分组成。

朝阳区社会大课堂在区域展示环节中,展示了通过社会大课堂平台,充分利用社会优质资源,开展的传统文化及户外拓展体验项目。中国农业博物馆、匾额博物馆、朴素生活体验馆、北京翱翔营地为代表的资源单位参与本次展示;呼家楼中心小学、日坛小学、高碑店中心小学的学生代表分别展示了匾额拓片、粘土制作、原创“节娃”等体验项目。

在下午的“区校论坛”展示中,朝阳区社会大课堂受邀发言。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朱勇哲主任在发言中从课题引领、搭建教师专业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朝阳区社会大课堂十年的工作亮点。发言在全市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朝阳区社会大课堂接下来将继续“关注课程与课堂,保障长效;加强融合与参与,促进发展;认真总结与规划,引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