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博览 > 人文

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国际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9        发布人:

    2018426日,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图书活动管理中心“阅享书香”系列阅读活动小学生志愿支队、家长志愿支队、大学生志愿支队联合“中心”武术队参加了由对外经贸大学组织的国际文化节活动。60个国家的大使、参赞、官员参与盛会,整个活动不同民族,不同国家共90个摊位来展示自己国家和民族的特色。在活动中,“中心”团队获得一个展示摊位及代表中国特色的武术演出的机会。

    志愿者们在展位上为外国友人展示了中国的脸谱、风筝、扇面等有中国文化的物品并同各个国家的留学生、馆员、小朋友一起制作和绘画脸谱、扇面。在活动中“中心“小志愿者也联合多国的小朋友一起进行了找国家、对对碰的游戏,促进了学生间的友谊。在省会期间活动团队还和伊朗、意大利、巴基斯坦等国家的朋友取得了联系,以便支持“阅享书香”国际阅读活动后续的开展。

    “中心”武术队在文化节演出中表现优异,演出过程中及演出后均得到了外国友人热烈的掌声。很多国家的官员表示希望邀请“中心”武术队去自己国家的文化中心进行演出。

布置展台

韩国朋友和志愿者互赠礼物

加拿大朋友和志愿者

津巴布韦朋友和小志愿者

泰国朋友和志愿者画脸谱

武术队和意大利朋友

武术队亮相

武术队在表演

小志愿者参与找国家活动

找国家活动获得2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