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博览 > 科技

第二十三届“驾驭未来”全国青少年车辆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活动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8-11-23        发布人:


20181120日,一下飞机,一群孩子便被老师和家长们的掌声与赞誉包围了。原来,他们刚刚代表北京市朝阳区参加了第二十三届“驾驭未来”全国青少年车辆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活动,取得了骄人成绩后载誉而归。

“驾驭未来”竞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青少年开展的车辆模型教育竞赛活动,迄今已举办了23届。这项活动集趣味性、科技性和竞技性于一体,参与人数众多,深受广大青少年朋友们的喜爱。

2018年的“驾驭未来”竞赛于1116-20日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举行。比赛设置18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43支队伍的1500余名青少年参加。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了此次活动,选拔出38名优秀学生在1/22遥控电动拉力车竞速赛、四驱车拼装竞速赛等5个项目上参与角逐。

经过激烈比拼,朝阳区代表队共获得2枚金牌、2枚银牌和2枚铜牌,19人次获一等奖、23人次获二等奖、15人次获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朝阳学子的风采。由于组织工作出色,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与其他10家单位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一等奖。

成绩属于过去,拼搏迎接未来,朝阳科技教育人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奋勇向上,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