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博览 > 科技

2018朝阳区中小学生科技模型嘉年华系列活动——航海模型、建筑模型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2        发布人:

    52627日,2018朝阳区中小学生科技模型嘉年华系列活动——航海模型、建筑模型竞赛活动在黑庄户教辅中心和首师附朝阳实验小学展开。

朝阳区中小学生科技模型嘉年华系列活动由朝阳区教委主办,以航海、航空、建筑和车辆模型为主要内容,涵盖了学生竞赛、师资培训、模型体验、参观交流等多种活动形式,是朝阳区科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由朝阳区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朝阳区黑庄户教育辅助中心和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朝阳实验小学共同承办,共有来自109所学校的2300余名学生参加。小选手们在2天时间内,在航海和建筑模型制作赛、饮料瓶船创客秀、自航船模型航向赛、遥控快艇绕标赛、航海和建筑模型展示活动、我的美丽家乡创意赛等10个项目上进行激烈角逐。

科技模型嘉年华系列活动既是各校展示自身科技教育特色的多彩舞台,也是与兄弟学校展示交流,提升实力,跨向新台阶的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