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博览 > 科技

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助力北京学生科技文化夏令营暨第35届北京学生科技节

发布时间:2018-03-12        发布人:

7月12日,北京学生科技文化夏令营暨第35届北京学生科技节在北京市汇佳学校隆重开幕,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韩继彤、王芳和殷国程老师携手多所朝阳区学校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京市教委体卫艺处科技教育专干卢亭,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科学文化传播处副处长陆建伟,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萍、副主任张京华出席了开幕式。全市各区的中小学校师生代表及高校、科技企业代表600人出席活动。陆建伟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科技创新是实现中国梦的有效途径,期待科技文化夏令营活动能够激发孩子们对人生不一样的体验。
本届科技文化夏令营由北京市教委、市科委、市科协共同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承办。在开幕式和科学游园会中,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科技教育活动中心和来自全市18家校外教育机构带来上百项富有创意的科技互动体验,为16个区的师生提供丰富多彩的项目,包括中心自主研发的电线小人制作和区特色科技活动生物模型活动,吸引了众多参与者驻足。
2017年7月,参与北京学生科技夏令营暨学生科技节开幕式
2017年7月,参与北京学生科技夏令营暨学生科技节开幕式

朝阳区学生合影留念

参与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