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温暖·关怀 开展离休干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发布人:

    在伟大祖国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党总支带领老干部工作者来到“中心”离休干部翟华老师家中走访慰问。党总支书记梁占英代表“中心”党政领导向离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表达诚挚的关怀。

梁书记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听取建议,送上暖心的慰问信、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并向老干部汇报2019年“中心”和离退休工作的发展动态,倾听老干部对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身体情况,并关切询问生活、思想状况。88岁高龄的翟老师精神矍铄,对党总支书记的到来表示真诚的谢意,强烈的表达了对党、 对区政府、对“中心”领导关怀离休干部的感激之情。对自己看到、听到的“中心”和离退休工作的新变化,新发展,感到欣慰和激动。       

此次走访慰问,确实将“中心”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同时增强了“中心”领导与老干部的感情,也使老干部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