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栏

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8        发布人:

    2018118日上午900青少年活动中心本部联合支部在B602召开了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党总支书记张雪梅老师及中心主任朱勇哲出席了会议。中心本部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文利书记主持召开。

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发展对象武丹怡入党以及预备党员刘英杰同志转正的问题。首先会议讨论预备党员刘英杰志的转正事宜,预备党员发言后,由培养联系人进行了汇报并表明自己的态度。之后,由全体的党员讨论表决。经大会讨论,同意预备党员刘英杰同志按期转正。其后讨论武丹怡同志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以及介绍个人履历。随后,各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开展无记名投票。经大会讨论,同意吸纳刘武丹怡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在会议的最后,张雪梅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做信仰坚定的人,当今是一个变革的年代,明确我们的教育工作为党育人的初心不能忘,为国育才的立场不能改,这就是定力,这就是信仰。当变革来临,就可形成正风正气,服务于朝阳,为党为国为人民不断修炼。希望每一位党员都做有信仰的教育者。再此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自觉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