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教职工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3        发布人:

春意浓浓的四月,正是赏春踏青的好时节!410日,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紫竹院公园、颐和园春季“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迈开脚步与春天零距离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为了保障活动的顺利举办,在“中心”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工会委员、各工会组长提前准备、统筹安排,从活动线路到中午就餐安排都努力为大家提供最好的服务。早上大家在“中心”集合。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活动的第一站紫竹院公园。放眼望去,水草丰茂、碧翠环抱,万物生机勃勃。在紫竹院公园大家乘游船顺着慈禧水路推波前行,一路到达颐和园的南如意门。在船上大家观赏两岸美景的同时,聆听导游为大家讲解沿途景点和历史知识。在颐和园,行走在这个“天然氧吧”之中,感受自然的气息,让人心情非常的舒畅,丰富的负氧离子可以有效地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大家的免疫力。

本次活动,大家领略青山绿水的美景的同时,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活跃了团队氛围,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中心”全体教职工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岗位工作中,为“中心”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