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一线

“亲近大自然 感受百草香”2018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优秀学员夏令营圆满闭营

发布时间:2018-07-28        发布人:

根据新时期人才培养的要求,有效推进素质教育的开展,给学生创造实践、探究、体验的机会,搭建表现自我、团队合作的平台,同时,为落实“中心”优秀学员表彰机制,引导学员了解传统中医药文化,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2018715--20日,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教学活动管理办公室成功举办了“亲近大自然 感受百草香”优秀学员夏令营,共160名获奖学员代表参加。活动以“传统中医药”文化体验为主,同时开展自然体验、拓展训练、游戏娱乐等项目,使学员在活动中增长本领,在游戏中收获快乐,实现活动育人。

夏令营,让青少年们在团队中磨练、在磨练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在成长中感恩、在感恩中励志、在励志中收获。孩子们在营地生活当中得到了与家庭和学校不同的锻炼和经历,让孩子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
  短短三天的夏令营生活,使孩子们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成长。相信这个夏天,每一位学员和老师都会有一段难忘的回忆。衷心的祝愿同学们都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1、开营式

2、参观海淀药用植物园

3、美味可口的餐食

4、科普讲座:读漫画走进中医药文化

5、香包制作中

6、团队建设

7、我们的小队

8、素质拓展训练

9、快乐骑行大比拼

10、篝火晚会

10、环湖徒步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