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博览 > 艺术

“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朝阳区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合唱展演启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发布人:

 “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朝阳区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合唱展演启动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充分展示和交流学校美育工作成果。由朝阳区教育委员会主办、朝阳区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承办的“阳光下成长,快乐中绽放”——朝阳区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集体项目合唱展演于326在北京市润丰学校启动。

朝阳区学生艺术节是朝阳区中小学校艺术教育的重要窗口,至今已举办21届,成为传统艺术品牌项目,受到学校、学生、教师、家长及社会的广泛关注,参与积极性与热情极高。

本届艺术节集体项目合唱展演共有160所学校报名参加,为期一周,将有六千六百余名中小学生登上区级舞台,用富有感染力的歌声表达新时代的内心感受,展现新时代朝阳青少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对生活、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艺术真善美的执着追求。

活动为学生艺术实践搭建了平台,为学校交流、观摩、学习提供了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朝阳中小学艺术教育的风采! 

白家庄小学、陈经纶中学两所金帆承办校也将在活动中展现“金帆”水准,为活动增色,起到金帆应有的示范、引领作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