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博览 > 科技

“中心”师生参加朝阳区第十九届朝阳区中小学师生电脑作品暨朝阳区“创新杯”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18        发布人:

     2018414日,第十九届朝阳区中小学师生电脑作品暨朝阳区“创新杯”比赛活动在朝阳区南磨中心小学举行。此赛事是多年的传统比赛,包括VEXWERFLL、足球、灭火等项目,本次比赛“中心”派出16名学员参加了FLLVEX EDRVEX IQWER等项目比赛。

比赛过程中,学员体验到快乐与竞争,大家全身心融入比赛之中,在与其他队伍合作练习的时候不仅见识到更多的机器人结构也交到了更多的朋友。大家看到其他队伍更好的表现,了解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在赛场上,“中心”学员尊重裁判、队友、对手,展现了良好的竞赛精神。比赛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渴望在比赛中增长见识,渴望在比赛中体会交流。

本次比赛,“中心”师生通过和与其他学校的带队教师交流,学到很多新的方法与理念,了解到自身的不足。在大量优秀作品中发现了自己思维的局限之处。通过互相交流,与别的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在比赛之后“中心”师生进行了赛后总结,总结这次比赛的经验教训,制定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中心”师生将一起努力,更好的提升自身专业能力!